多功能保護約束帶, 能有效制伏歹徒而不會造成傷害,最安全有效的防暴裝備
駿安科技 STUN GUN

2024/04/23 UPDATE

stun gun 首頁 stun gun 最新消息 stun gun 新產品 stun gun 公司簡介 stun gun 聯絡我們 stun gun 下載中心 stun gun english
stun gun menu
product


 
RAYSUN SJ-1 保護約束帶




  • 保護約束帶收合型態為方便攜帶之臂盾。可及時阻擋刀、棍、棒的直接攻擊。開啟後則瞬間成為快速制伏歹徒、醉漢、精神病患等持武器具攻擊行為的捕捉約束帶。
  • 平常在收合型態下,為一長約50公分、寬約25公分之長方體。體積小,方便收納以及攜帶。同時在內襯有定型棍,可以用格檔攻擊,來維護自身安全。
  • 在捕捉型態下,為一長約160公分、寬約50公分之特殊設計長條型約束帶,可以立即性的對目標進行約束管控,達到控制的效果,瞬間達成約束行為目的。
  • 一人即可操作,無須額外人力以及器材。

 
影片


保護約束帶介紹


保護約束帶臂盾功能


保護約束帶示範操作

 
型錄下載
防暴網槍 NET GUN 網槍 DOC 防暴網槍 NET GUN 網槍 DOC download
防暴網槍 NET GUN 網槍 PDF 防暴網槍 NET GUN 網槍 PDF download

 


外觀介紹:
 
操作示範:
雙手放於左右護手袋內,接近目標

包覆目標肘關節後,將手抽離護手袋

包覆目標後,抓住後方約束提把,限制目標行動

收合時可當作臂盾阻擋攻擊

 
 
規格:
收合尺寸 50CM x 25CM x 8CM
張開尺寸 160CM x 50CM
重量 1430克
滑脫強度 1.3Kgf/cm
剝離強度 221gf/cm
製造材質 特多龍以及特級魔鬼氈







 
JIUN-AN TECHNOLOGY CO., LTD
1F No.12 Shao Hsing South Street, Taipei, Taiwan R.O.C.

TEL: +886-2-2396-5600
FAX: +886-2-2391-2459